用餐日期: 2015.01.02

IMG_7892.JPG  

 

 

無意間發現新開了一間餐廳, 才試營運第三天, 回家google了一下義大利主廚Riccardo Ghironi好像很厲害, 於是就跑來試吃了~

 

餐廳內座位不多, table大概可坐二十幾人, 吧台大概十人以內. 照片中右邊的是義大利主廚, 身高非常高, 大概有190吧!
餐廳料理很精緻(不能算是小酒館等級吧), 價位也不算低, 開在這種邊陲地帶, 很有勇氣!

IMG_7887.JPG  

 

招待的麵包

IMG_7885.JPG  

IMG_7886.JPG  

 

梅帝騎沙拉: menu上介紹說是十六世紀法國王后凱薩琳.德.梅蒂奇的私房食譜, 內有: 生菜/鵪鶉蛋/蘆筍/帕馬火腿/燉紫洋蔥/南瓜子/墨角蘭/百里香/檸檬/蜂蜜, 不過我還吃到了松子/葡萄乾/蘋果...所以我想應該沒有百分百follow王后的食譜吧? 整體而言酸酸甜甜的醬汁很清爽, 口感豐富, 而且很大一份, 蠻不錯的!

IMG_7889.JPG  

義大利農夫燉飯: 內有蘋果, 煙燻斯卡摩薩cheese, 炭烤杏仁. 燉飯cheese很多, 剛上說還很熱的時候, 湯匙挖起來竟然會牽絲!! 是第一次吃到牽絲的燉飯!! cheese控的我超愛!! 雖然cheese很多, 但或許是加了蘋果(燉爛了吃不到), 所以不會膩口(照片中的方塊是cheese不是蘋果), 炭烤杏仁增添了不同的口感與香氣,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這道燉飯!

IMG_7892.JPG  

黃金帕瑪森起司雞肉

IMG_7894.JPG 
雞肉中間夾了帕馬火腿去裹粉油炸, 再搭配義式番茄醬, 帕瑪森火腿與爐烤蔬菜: 雞肉相當夠味且不柴, 有撒不會辣的紅椒粉添香, 但我口味較清淡, 這道菜調味較重鹹, 連吃三四口之後就開始覺得有點膩, 喝了不少水(爐烤蔬菜們是淋油去烤的, 所以不解膩), 但口味重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

IMG_7897.JPG  

 

傳統提拉米蘇: 就是很傳統, 店家很自傲, 但我沒有特別感覺 (可可粉厚了點)

IMG_7901.JPG  

主廚招待梅帝騎自製香草柳橙奶酒: 香香甜甜, 不過對不常喝酒的我來說, 酒味有點重(是我個人的問題).

IMG_7904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