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日期: 2017.02.01

IMG_8462.JPG  

 

 

換新主廚之後第一次來嘗試~ 可以明顯吃得出跟前任主廚的路數不同~ 新主廚的路線比較穩紮穩打, 前任主廚的路線比較多意外性, 相信各有各的市場~

 

脆皮溏心蛋,陳年費塔起士,蒜香油醋汁: 將脆皮溏心蛋切開後將濃稠的蛋黃與蛋白跟沙拉拌著吃, 反而讓溏心蛋的存在感弱了, 也許我該單獨吃的...油醋汁的酸味明顯, 偏偏我不是很愛酸, 應該算是我點錯了!

IMG_8454.JPG  

 

漁夫海鮮湯,淡菜,花枝: 加入了大量切成小丁的番茄紅椒等蔬菜的海鮮湯底很鮮(不過一樣對我來說稍微酸了點), 馬祖淡菜的海味很濃, 小花枝上面刻了細細的花紋吃起來又脆又嫩深得我心, 魚肉稍微熟了點~

IMG_8457.JPG  

 

紐西蘭犢牛排, 時蔬燉飯, 阿根廷香芹醬

IMG_8458.JPG  

犢牛排非常軟嫩好吃, 上面圓形那一片不太確定是什麼不過很好吃, 粉紅色的醋漬洋蔥也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酸. 時蔬燉飯竟然是切的細碎的蔬菜"看起來像"燉飯, 而不是真的燉飯...其實我點這道有一半的原因是想吃(真的)燉飯啊...其實我覺得小牛排吃起來還滿清爽的, 不是很需要配這麼多爽口蔬菜來平衡哩~

IMG_8462.JPG  

 

巧克力魔鬼蛋糕, 椰子瓦片, 草莓冰淇淋: 不過不失, 巧克力蛋糕很紮實

IMG_8465.JPG  

petit four

IMG_8467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