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餐日期: 2012.04.22

IMG_8035.JPG  

 

凱薩沙拉

IMG_8012.JPG  

Daily soup: 忘了問這是什麼湯, 裡面有雞肉, 好像也有加馬鈴薯, 奶油應該也是有的吧! 有個甜味不確定是哪來的...玉米嗎? I君說有海鮮(!?)的鮮味...算了! 好喝就好!

IMG_8020.JPG  

野菇奶油蟹肉燉飯: 不是那種假蟹肉棒, 或是只放一點蟹肉絲, 是真正的一塊一塊的蟹腳肉喔! 問s君味道, 他說就跟看起來的一樣, 那想必是不錯吃吧!

IMG_8027.JPG  

炙煎海干貝青醬燉飯

IMG_8033.JPG  

附的馬鈴薯沙拉是搭配我喜歡的巴薩米克醋耶! ^^ 如果可以用來配麵包或一些肉料理那就更好了!

IMG_8034.JPG  

現在看到煎干貝都會想到地獄廚房裡的Gorden Ramsey總是大吼大叫地把煮過頭或太生的干貝摔到參賽者面前, 我想這個干貝應該不會被摔 燉飯的硬度應該是有稍微配合台灣人的口味, 有比正統的稍微軟一點, 不過口感還是有出來, 青醬很creamy, 是我喜歡的口味, 而且不會太重, 有些餐廳的青醬吃完連打嗝都是青醬的味道, 很久都不會散, 不過這邊不會, 有羅勒味, 但是不over, creamy中帶著清爽~

IMG_8035.JPG  

 

 

這邊的甜點是由三姊妹中的小妹開的和菓子店所提供, 在台灣非常少見的精緻和菓子, 簡直是令人捨不得吃! 這個是屬於上生菓子的"薔薇"

IMG_8045.JPG  

上生菓子: 錦鯉(紅豆餡)

IMG_8046.JPG  

上生菓子: 信鴿

IMG_8047.JPG  

百香果水羊羹: 百香果味非常明顯, 事先不知道也可以一口嘗出來是百香果口味, 我想這應該是日本沒有的口味吧! 大姊說這是他們自己種的百香果做的喔! 超強!

IMG_8050.JPG  

這邊的和果子堪稱是台灣第一了吧? 真讓人捨不得吃!!

 

因為要搭配和菓子, 所以我點了日本玄米茶來搭配, 茶壺跟茶杯都很講究, 茶壺是鑄鐵製的急須壺喔!

IMG_8041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式 和菓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